IceJuice


good for her, 终于说出来了。

我真的想告诉Kara,隐瞒你的身份,它本身不是一个错误。你的秘密身份是属于你自己的,别人没有权利,更没有权力让你告诉她,也不应该因为你的隐瞒就去肆意伤害你。你有权力选择告诉谁,不告诉谁,信任谁,不信任谁,这不是早晚的关系,这是你自己的选择。假如秘密本身给他人带来了伤害,你也有责任去道歉,但是除此之外,也再没有你可以掌控的事了,对方是否接受你的道歉,是否选择理解你,那是她自己的选择,和你无关。

何况,你的秘密身份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趣事,它关乎到对方,关乎到你身边的人,关乎到你自己的生命安全,不是什么衡量信任程度的工具!对所有人来说,保守住这个秘密,才应是更合理且负责任的行为。

还有Lena,她的确有信任问题,她也的确有悲惨的过去,但是,这不能是她伤害别人的理由,她得知你的秘密之后,怎么愤怒,怎么悲伤,甚至和你绝交,都很正常,但是她的假装原谅,欺骗利用你,控制全世界的思想??还有把你关在冰里用氪石折磨你,都已经超过了可接受的范围,这已经是故意的,故意伤害的行为了,把自己的痛苦强加到别人身上,还把原因都推给他人,这种责备不应该由你来承担。每个人都有痛苦的经历,但不是每个人都选择成为了罪犯。

Lena Luthor最终找回了自己,但是你呢,下次你还愿意把自己的身份告诉别人吗,把自己的生命交付给别人,换来的却是折磨和欺骗,我无法想象,但是希望你能坚定的站出来为自己说话,别人的糟糕的选择,请让他们自己去承担后果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